学而明梦(写文中)

(在这里,首先声明我的文笔还算过关,如果不喜欢的话,请轻点骂)一个自由写手,有一个成为作家的梦想,哦,我写言情/百合/原耽,有时候会写我看过的同人文,谢谢你,愿意了解祂们(^凹^)

惊封/镜大运动会!!!11

    时间线:新世界,白柳回来后,现在没有恢复记忆的只有岑不明、乔治亚、阿曼德、丹尼尔、菲比和苏恙

  ooc归我,人物是壶鱼辣椒的

  因为咋们,加入直播模式了,所以在这说一声:

  『』这个是弹幕

  〖〗这个是特殊人物的弹幕,有名称的放心

  ()这个是心里想的

  其它没有啦!想到我会补充的

  []这个是微信备注的什么

———————————————————

(166个字)

  “黑马先生,好久不见!”

  “还有流浪马戏团的各位!”

  跟白柳打完招呼的同时对着白柳身后一众人问好

  而他们要么假装没看到,要么还是回应了,当然查尔斯是不在意这些的

  “谢谢,让我的麻烦没了,虽然有点不可思议”

  “顺便的事”

  周围的人来来往往不过就是他们人生的一个匆匆过客,模糊却真实

  查尔斯刚才是有点没明白过来,他就像一个上一秒还是隐藏身份与人交谈的魔术师,下一秒就是一个不合乎常理游戏的一个公会会长,突如其来的记忆让他的大脑有点无法接受

  好在这段记忆中的一些经历和自己,让他很快的调整好在混乱的脑内,也让他看起来很正常的与人说话

  “还好吗?”

  来自白柳的询问,查尔斯淡淡的一笑

  “对于我来说这些是可以掌控的,所以现在还算可以,其它的慢慢来调整就是了”

  白柳是信查尔斯的不仅因为他明白查尔斯是什么样的人,也因为查尔斯那段记忆的经验

  在那个游戏里能成为一个公会的红人很难,成为一个会长又是何等,自然不说自懂啦

  白柳也不浪费时间,简单的跟查尔斯说了一下现在的大概

  “还真是厉害呀,黑马先生”

  白柳接受了查尔斯的赞美,又跟查尔斯讨论了一会后,与查尔斯分开归队了

  查尔斯看着走远的流浪马戏团众人,表示了少许赞赏的眼神,也没过多久他被自己人给请了回去

  白柳被众人簇拥在中间,黑挑在他斜后面拉着他的手,也可以说是与他中间没有任何缝隙

  “我跟他在明天的时候会再谈谈”

  虽然表面这群人没有询问的意思,但白柳还是看出来那些人想知道

  众人也不会多问什么,想知道白柳与查尔斯讨论了什么,只不过是下意识的保护行为,不太是查尔斯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小丑丹尼尔的原因

  就像他们在见到没有记忆的岑不明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历了死亡,而死亡最后的那段记忆成为了他们最清楚的一段记忆,所以对于白柳的安全他们才会下意识的看重

  来到木柯发在群里的地点,那是一家不怎么像火锅店的火锅店

  这家不像别家,祂很正式但也有很多朴素食材,而且这里的桌子就那么几个还有包间,有两个人的、四个人的、六个人的等一些多人的

  白柳他们很熟练的走进了标有多人间的火锅包间

  牧四诚和刘佳仪找好要坐的位置后

  “哎!再次感叹到金钱力量”

  “就是”

  看着这完全是高档餐厅标准的火锅店包间,而第一次来这里的几人也是纷纷被惊讶到

  当然包间里面是有四个众人熟悉的人

  当丹尼尔准备起身去到他的教父面前时

  刘佳仪立马站了起来,而牧四诚很快起身挡在白柳前面

  唐二打和离丹尼尔很近的木柯也挡住了丹尼尔前进的路

  丹尼尔愤怒又怨恨看着挡住自己的这些人

  “干什么,为什么挡着我去找教父”

  他说着看向了白柳,那是绝对信服的虔诚眼神,当然他是没看到多久的

  毕竟黑挑可不喜欢有人带着有欲望的眼神看着他的白柳,所以他也加入了这奇怪的护白柳队伍

  白柳看着眼前这群紧张的人,他笑了被这群下意识的作为给逗笑了

  白柳的声音一出众人的眼神都放到了他身上,当然被挡住的人除外

  “好了,都散开,火锅开了,你在那别动也别过来”

  白柳把挡在他面前的黑挑移开,后对在那因为接近不了他而怨恨的生气着的丹尼尔说

  丹尼尔不想也不敢反抗他教父的命令,也只好乖乖的听白柳的话

  菲比是比较惊讶的她知道她这个哥哥的性格,不是一个愿意听取别人意见、非常自我、也更不会这样轻易的放弃

  菲比重新的审示了这帮人,她的第六感也在第一次告诉她,这群人中最需要警惕的人

  刘佳仪因为刚才的原因也不在原来的位置坐下,在跟随众人坐的意思坐,她坐好又叫了在思考的菲比

  “你跟我坐吧,菲比”

  在听到刘佳仪的声音时她也想好了,对于自己要找到人主动邀请这件事,她是不会拒绝的

  兆木驰跟着两个小姑娘坐,坐在菲比的左边

  这群人的位置是,白柳的左边是刘佳仪右边是黑挑,在黑挑的右边以次是牧四诚、陆驿站、王舜、苏恙、唐二打、丹尼尔、木柯、杜三鹦、方点、兆木驰

  反正把白柳和丹尼尔隔到最远处,他们这没有商量却胜是商量的默契啊

  大家都在愉快的吃着火锅,除了一脸哀怨的丹尼尔

  “教父,我找了你很久的”

  丹尼尔在梦中看到的是他教父对他的信任与爱戴,所以他觉得自己的教父是需要他的、是不会不要他的

  但他最近做的梦是他的教父不要他了,不在转过身来夸他做的好了,一群他以前非常讨厌的人非常近的接触他的教父,而他的教父身边有了一个替代他的人

  他看不清楚那些人是谁、那个人是谁,他只知道他不喜欢有人与他共享一个教父、不喜欢有人站着只有自己可以离教父那么近的位置

  他就是非常讨厌所以他想早点找到他的教父,好提前在他的教父身边留下一个重要位置

  可是他好像还是慢了,看着周围的这群人他要杀戮的想法一直在冒出来,他的教父会夸奖他的,不他的教父会为这群人要他死

  他在这两个的想法中徘徊着,压抑着自己想法

  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除了白柳和黑挑这两个人淡定吃饭,其它人都停下来了吃饭的动作,后发现白柳的安静又慢慢的吃起来

  “教父,我... ...”

  在丹尼尔又要去尊敬的唤醒他的教父时,白柳终于有动作了

  “我不是你的教父”

  “不可能你就是我的教父,我不会记错的”

  丹尼尔听到白柳的否定自然是非常激动的

  “我是白柳,不是白六,你从一开始就找错了人,何谈找到人”

  在丹尼尔又有所动作时候,白柳很快就出声制止了,他的语气平稳不带着任何嘲讽语气

  在白柳说出那个已经好久没有人谈起的名字时,他们都停顿了一下,因为他们都默契的约定好了不在谈起这个禁名

  丹尼尔与白柳对视着,他想反对白柳的话但记忆就像快封不住了一样,让他断断续续的想起来一些不怎么清楚的记忆片段

  看着现在想有反对他的话,却因什么而犹豫的丹尼尔,白柳从座位上起来了

  “请不要把我当成那个人,我也不是很想谈起那个人,当然我在某个时候似乎说过你们每一个人都值得被拯救,你也一样吧”

  “被那个人的思想深入心中的孩子,我可以成为你的教父,成为拯救你的人”

  白柳有所动作时,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在了白柳的身上,当白柳表露出少许可怜丹尼尔的神情,就连最熟悉白柳的众人也无法分清楚,那是否是真实的

  “白柳这是想干嘛?”

  牧四诚疑惑的小声询问着周围的可以回答他问题人

  刘佳仪吃着菲比夹给她的菜,在那慢慢的思考着没有回答牧四诚的问题

  而陆驿站和方点则可以猜到少许,其它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小想法,都在等待着白柳接下来的动作

  在白柳来到丹尼尔的旁边时,而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虽然在教父需不需要他两个想法中徘徊着的丹尼尔,在教父来到他身边时也是会有基本的尊敬与虔诚

  他下了自己的位置,来到白柳面前单膝下跪的膜拜着他的教父?

  白柳看着这样动作的丹尼尔,他可怜的看着这个被白六影响很深的孩子

  “但你需要赎罪,赎那些你愚蠢、偏激所反下的罪”

  白柳抬起他的手,丹尼尔了于心的扶起白柳的手,用他的手背抵到自己的额头处,就这样为持着这个动作一两秒

  白柳收回了手,丹尼尔有意的想延长属于他与白柳之间的肢体接触时间

  当然在白柳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几乎恢复记忆的人都明白了白柳的意思

  流浪马戏团的几位主力人员是主要感到惊奇的人,白柳好像是在为他们报仇

  “当然这不是强制性的意思,但只要做出了一个决定就不要在欺骗自己了”

  丹尼尔起了身看着白柳离去的背影,他的眼神有点空白与空洞,人的整体气质也在悄悄的改变了

  把这一切看着眼里的菲比,明白了如果要恢复失去的记忆,就要让那个穿着白衬衫配黑西裤的男人对自己做什么

  触碰?说话?还是什么其它方面?她有点想不明白

  不过也不用她想多久,因为那个男人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

  “你好!菲比”

  白柳伸出手想与菲比握手,菲比想明白了恢复记忆的条件了

  “你好!白柳先生”

  菲比很快回握着白柳伸出来的手,随后菲比呆滞了几秒后她笑了起来

  白柳没有停留的走了,他的简单目的就是为了这个

  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他的碗中有着很多黑挑给他夹的菜,就在众人停顿的几秒里,他把白柳喜欢吃的已经熟了的都夹了起来

———————————————————

  总结:字数3000+

  终于这一章在学习中给写了出来,不容易啊

  大家看着吧我已经在努力,去理解丹尼尔这个人物了如果还有那里写的不好,那我就真的没办法了

  拜拜大家!(*・v・*)/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