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明梦(写文中)

(在这里,首先声明我的文笔还算过关,如果不喜欢的话,请轻点骂)一个自由写手,有一个成为作家的梦想,哦,我写言情/百合/原耽,有时候会写我看过的同人文,谢谢你,愿意了解祂们(^凹^)

惊封/镜大运动会!!!12

  嘿嘿嘿!我来更新啦!

  时间线:新世界,白柳回来后,现在没有恢复记忆的只有岑不明、乔治亚、阿曼德、和苏恙

  ooc归我,人物是壶鱼辣椒的

  其次古罗伦这里是私设

  因为咋们,加入直播模式了,所以在这说一声:

  『』这个是弹幕

  〖〗这个是特殊人物的弹幕,有名称的放心

  ()这个是心里想的

  其它没有啦!想到我会补充的

  []这个是微信备注的什么

——————————————————(205个字)

  夜晚的降临,让心中有事的人慢慢的静心下来去想着令祂烦心又累的事

  这次以“见面”为主的聚集火锅,就在刚刚结束了,众人从那不像火锅店的火锅店里走出来,互相挥手告别着

  而丹尼尔自从与白柳结束了那场聊天后,就一直沉默着

  在还在吃火锅的时候,一般以吵和闹为主的小丑,这次居然在他心念的‘教父’面前,很异常的安静

  这让众人在吃饭聊天的时候,都时不时注意丹尼尔那边,怕他有什么大动静

  但丹尼尔是真的一直就那样异常,现在在车上也是一样,就像与黑暗融为一体了,除了黑就是安静的

  在这样的环境下,菲比非常快速完成了她要完成的工作,就是她感觉有点不对

  菲比把她的工作给放到了一边,或许是完成了,后她放松一样的靠在车椅上

  车内的车灯不怎么亮,但这刚刚好不影响他们的眼睛,这辆车经过这芸芸街道,这在夜晚之下更加炫丽又耀眼城市的某一处

  城市的灯光打在他们的身上,菲比从后视镜中看着,安静的但又却像是因为怀疑和混乱而沉心去想到丹尼尔

  “丹尼尔,我不能理解你怎么了,也不能理解你现在的情绪... 我想说我们身处于辛奇玛尼家族,除了自己没有人是可信的,我们也不需要所谓的信仰,毕竟虚幻的东西没办法在实战中给我们带来什么,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东西,明明以为已经精通了,但却还是可以产生新的意义,所以有时候去信信也可以的,但不要让ta太过于影响你,除非你想放弃家族的掌握权”

  说完菲比也没再说话,她去看这城市夜晚的喧嚣了,她也不管丹尼尔会不会听进去

  她本来也没想说什么的,但她的嘴就是快于脑,她也惊讶、疑惑于这一点

  明明开导这种事永远不可能出现在作为辛奇玛尼家族人的她身上

  而柔弱无能、多愁善感、没能力调节自己、控制自己情绪的辛奇玛尼家族人,是最不会让辛奇玛尼家族成功人看重,并且还会被其它辛奇玛尼家族的继承人嫌弃或者嘲笑

  就这样本就安静的车内更加安静了

  而在白柳他们这边,等着唐二打把苏恙送上出租车

  现在就剩他们住在一个楼里的人了

  他们吹着凉风悠闲的散着步

  “白柳,我们明天能不能不吃火锅了,都连着吃好几天了”

  牧四诚与刘佳仪斗完嘴皮后,转过来委屈的说

  “就是啊,白柳,火锅好吃但在这样连着,吃我会对火锅产生阴影的”

  刘佳仪抱着一个女巫的小玩偶,跟着牧四诚后面表肯定

  “可以,想想晚上吃什么吧”

  白柳向着他们点头,露出了一个同意的笑

  众人因为白柳这轻易的同意高兴了,后面慢慢的静了下来

  他们看着笑得意味深长的白柳,背后凉凉的

  “白柳,你不对劲”

  “嗯嗯,白柳你非常不对劲”

  木柯和唐二打虽然没有出声,但带有质疑的眼神,也看向了白柳

  不知怎么的白柳居然笑了出来,众人不明白他们的疑问也更多了

  白柳慢慢的平复了心情,在众人的注视下开口

  “没什么,就是想着既然晚上不吃,那就中午吃,换一个吃的时候会好些”

  没有套路的话被白柳这样说出来,牧四诚听了第一个指责到白柳

  “白柳,我们说的是这个吗?你不要装着不明白”

  “就是白柳,要不是我们熟悉你,就有又要被你骗了”

  他们这一路闹着,时不时的有人去跟白柳说话、聊天

  就这样他们回到了那个对于他们来说有家的意味楼里,回到了床上的舒适

  但也有人不怎么喜欢夜晚的舒适,毕竟孤独一人有想念之人

  在操场里走走的阿曼德,与每一晚都会跟他连线乔治亚说着话

  “嗯,他们这群人很强,但那个牧四诚我可以对付”

  “为什么单单把他给拎出来?”

  “不知道,哥我觉得我跟他之间总有一场比赛”

  乔治亚停下翻动文件的手,慢慢的放下这一张文件

  就像繁忙的人得到了休息,他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后,向后靠去

  “这或许是你与他的宿命,也说不定阿曼德”

  “宿命结束后,是交朋友的开始吗?”

  “为什么这么想?”

  “不知道,当我与他见面的时候,我想靠近他却没有任何方法靠近”

  乔治亚靠到为了装饰校园内的树干上,他拿着手机抬头去看

  天上的星星,他伸出手似乎想去抓住星星,但星星离他太遥远了,ta在天上在他遥不可及的宇宙之中

  “总有一天吧,我们会放下很多东西,变成一个我们不认识的自己,去与他们相识相见,我不知道那群人拥有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他们绝对比我们知道更多”

  他转身来到窗户边,遥望着他国家之外的海域

  每一次他去看海的时候,总觉得的在海的另一边,有着属于他的东西,那像灵魂一般,明明存在于自己的身体之中,却无法看见

  (这一段没有其他的意思,我纯纯写的是记忆,我希望有些人不要给我误解啦)

  “嗯,哥你什么时候过来,学校的校方也在问我这个问题,这个国家的高层也有问过”

  “对于友好交社的前提,我是肯定会去的,至于什么时候—找个好点的时间吧,那个时候我希望也与他见一面”

  是的,当他那次在与阿曼德通电话后,听到白柳的名字

  他就拜托了阿曼德,去多了解了解或打听打听这位他觉得很耳熟的名字

  也在那次之后,他的梦变得丰富了,他也更加的确定了这个名字的所有者,就是他要找的人

  “嗯,我明白哥哥,我会在你确定时间来之前找他谈谈的”

  “好,麻烦了,你也注意休息,如果水土不服的话,一定要跟我说”

  “放心哥,这个国家挺好的,还有很多我我没吃过的食物,你来的时候如果有时间我们去尝尝”

  “嗯,好,你定吧!”

  慢慢的,他们后面又聊起了家常一些这个国家的繁华,这个世界万千人的烦琐之事

  这次外交也是他们两个第一次离别,两个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什么事都在一起的两个兄弟,也是拥有了第一次的分别

  所以啊,他们总会在日常生活中的某一时刻想起,或者做出有两个人的举动

  他们是每一次的通话总会很长很长,因为对于对方的想念与思念是无法用语言说清楚的

  都这么晚了,也肯定还会有人加班,就如还在异端管理局加班的岑不明

  “搞什么呀?为什么加班的只有我?”

  在他身边是跟方点一起回来的陆驿站

  “ 好啦,我不是来陪你啦”

  “把你手中那个情侣的马克杯给我放下再说”

  陆驿站说话的时候,他直白的去看了他手上喝咖啡的马克杯

  那是一个深蓝色的马克杯,上面还站立着一个白猫,异端管理局的人都知道那是跟方队长,那个深粉色带有黑猫的马克杯是一对的

  “我又没其他杯子可用”

  岑不明无语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自己手上的杯子递到他的面前

  陆驿站又怎么不知道他的想法呢,把杯子推过去拒绝了

  “我还是喜欢用这个”

  “切,不过师兄为什么?我感觉你对我有点警惕心”

  这样突如其来转移的话题,并没有让陆驿站惊讶到

  毕竟他这个师弟是很聪明的,也是猜测到岑不明总会有一天问起这个原因

  “不是对你,只是对那些不可预测之事的警惕”

  “不可预测之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就像唐二打突如其来的改变一样?”

  “几乎上差不多,你如果身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

  “真是不怎么有逻辑的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总觉得你和唐二达他们有什么事瞒着我?”

  岑不明他喝完杯子里最后的加班咖啡,拿着杯子准备离开了

  “说实话,我不喜欢你有事瞒着我,师兄”

  在岑不明从他侧边离开后,他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

  慢慢的看向岑不明离开的方向,而从那个方向又过来了一个人

  “老陆,你跟小岑子又聊什么,怎么小岑子一脸不爽的表情”

  “他主动谈起的,还好他现目前没有像其他一样,有什么大的回忆”

  “也不能这么想,说不定在慢慢的读条开大”

  “啊,点姐那是我最不想肯定的想法”

  陆驿站把杯子放下,就像很疲惫一般去慢慢的抱住,在他面前的方点

  其实这样的情侣动作,他们很少在这样的场所做出来

  原因也没有什么,只不过是他们已经是情侣了,这个他们知道他们周围的人知道,他们也不需要用任何外在的方式向别人展现他们是一对

  当然他们也不是没有做过只是不常,对于这方面他们算是寡淡的,跟白柳他们那一对算是一个很好的对比

  早上6:49

  今天也是一个不错的好天气,就是风有点大

  明明太阳顶天照就是风过来破坏人的温度平衡

  “救命,这天怎么回事,就这大太阳我居然感觉不到热”

  “就是啊,我回去加一件合适的外套”

  说完身穿着适合的连衣裙的刘佳仪,就转身准备回她的房间

  就没走两步唐二打已经拿了一件,适合小女孩的外套和另一件外套过来了

  “佳仪,是回去加外套吧,不用了给你拿了”

  “谢谢!大块头”

  刘佳仪本来想去拿外套的,但她慢了一步被牧四诚抢先了

  “快点穿,等一下白柳就出来了”

  刘佳仪开心的笑了笑,非常心安理得的穿上了,在牧四诚手中已经理好就差人穿的外套

  —————————————————

  内容总结:3100+

  谢谢各位的喜爱,我已经明显感觉自己的文被大家喜欢了,但我也真的好害怕没写好让大家失望

  真的更新慢,如果受不了这点的不要找罪受,还有还有就是我在番茄上有一篇原创作品,所以会更新的更慢一点,就像现在这样,这么久才发一张

  这个大家得避避雷,还有可以的话,能不能去支持一下我的原创文章呢?不想也没事毕竟你们本来就是来看我的同人文的,不用在意

  那么大家拜拜了各位看的开心就行

评论(1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